顯示具有 美食推介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美食推介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台中悠閒行 , 隨意走到美食 ~~~ Mr. 38 (一中夜市)

比爾的老哥現在在台中定居了 , 買了透天的房子 , 跟老媽住在離市區10分中車程的地區 ...

因為有這樣的好去處 , 又一定有客房 ^ ^ , 所以比爾跟阿呆老婆一段時間總喜歡去拜訪拜訪 , 聯繫一下感情 , 也當作是悠閒的出遊囉^ ^

每次去台中都會找點有趣的想去看看走走 , 或是吃吃好料 , 只是有時候也會沒有做功課@@

這次到一中街走走就是老哥一時想到帶我們去的咧~~

走走看看一中街 , 其實主要目的就是吃晚餐而已啦 ~~

走走晃晃人還真多@@ , 因為比爾老哥在附近唸在職 ,

所以對附近的美食還蠻清楚的 , 他說每間都吃過了 ~~ 得意的咧!

而這次帶我們到一間有名的咖哩料理店咧~~~ Mr. 38

DSCF6563

一到這間店 , 外觀看起來還真的是有精心設計的感覺 , 而因為是假日的晚上 , 整個人很多@@ ... 劃了4個人的位 , 就老哥的經驗說要等30分中左右 ...

DSCF6503DSCF6505

只好四處晃晃先 ... 走回頭還是在外面等了將近10分鐘 ... 有久到

後來進到餐廳 , 看看菜單 , 選項其實還真不少耶 !

DSCF6506

最多的重點當然就在他們所主打的咖哩 , 蛋包飯等等咧 , 但也像大多數簡餐店一樣 , 也提供小火鍋之類的囉 ...

蛋包飯的搭配還真不少的咧 , 還有滑蛋 , 藍帶炸物之類的 ... 算是相當選擇的

各自都選了想吃的東西 , 比爾當然最想嚐嚐他們主打的咖哩飯囉 ...

過了10幾分鐘左右 , 餐點一一慢慢送上了 ... 真的算有慢了 @@ , 而且四個人的東西間隔有點久 ... 這個部分倒是不怎麼及格 ... 也許真的太多人吧

DSCF6507
比爾點的雞肉咖哩飯
DSCF6511老哥點的羊肉滑蛋咖哩
DSCF6513
老媽的焗烤羊肉飯
DSCF6514另外單點的炸豆腐
DSCF6515
飲料都裝杯方便帶囉
DSCF6516
打包的話也有自家整套
DSCF6563 DSCF6564
DM部分算有用心到
DSCF6565 DSCF6566

照片讓大家看看囉 , 可惜阿呆老婆的小火鍋忘了拍到 , 其實整體來說 ... 比爾個人並沒有特別覺得好吃耶@@


只能說確實沒有太貴 , 食物弄出來感覺也相當的用心 ... 但口味也許就真的看個人囉 , 比爾個人應該打個 70 分左右吧 ...

特別的是比爾對於他們得服務倒是給不低的分數 , 服務員客氣 , 環境so good , 食物準備算貼心 , ex. 咖哩雞全都是去骨囉 (包含小腿骨) , 給的配湯也算是不小氣 , 另外就是搭的飲料都是用飲料杯包的 , 也讓客人方便帶走囉 ...

而且打包的服務算很不錯 , 也有自家的完整包裝 , 還送了免洗的燭湯匙叉子咧

比爾也給不錯評價的部份就在廣告名片囉 , 看起來很精緻 , 但也呈現了完整的菜單 , 方便大家宣傳囉 !! 各位若有機會不彷吃吃看囉 , 也算是名店一間 ..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美食~~新莊 卡布卡A Cup of Coffee

今天是西洋的情人節~~~先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 找情人的都能如願^ ^

當然比爾跟老婆也不能免俗的要來去吃個"情人節大餐"~~
但因為今天行程也頗滿@@
老婆有些事要做 , 所以晚上的吃飯行程無法排到太遠的地方 ,
於是乎就鎖定在比爾在地的台北新莊來找看看有啥好餐廳可以光顧一下囉^ ^

於是在老婆上午進修的時間比爾就爬文找餐廳囉~~~
結果看到大推薦!~ 新莊中原路...卡布卡 這篇推文^ ^
立刻就決定是它啦^ ^ , 找完地址期待晚餐囉~~~

最終吃完這頓~~ 也真的是覺得值回票價 , 值得一去 , 所以比爾就同樣支持一下在地商家 ,
給各位做個介紹囉^ ^

先給各位看一下他們的名片~~~ , 包含地圖囉~~




再來坐下來當然先看看菜單 , 價位基本上跟其他平價的義式料理等差不多價位 ,
義大利麵約130-150 , 焗烤類的約150-160~~~~確實不貴

+80有沙拉 , 濃湯 , 麵包 , 還可以點一個NT$100以下的飲料 ,
若是升級到+100 , 就再多一個跟85度C差不多大的蛋糕囉~~~





飲料的部份選擇還真是頗多 , 除了特調茶之外 , 全都在套餐的搭配選擇之中囉 ,

因為老婆想說可能吃不完 , 所以我們倆今天點了一個單點焗烤 , 一個義大利麵搭80元套餐

(PS. 比爾本想說兩人都點+100的套餐 , 現在想起來真是還好沒這樣點@@ , 因為我們吃完都感覺撐了 ...... 真難以想像都是個人套餐的話不就糟了@@ )

比爾這次因為聽聞老闆的咖啡手藝不錯 , 於是選了漂浮冰咖啡 ,
喜愛咖啡的人確實是不錯的選擇唷~~
香醇濃郁~~~~

逐一上菜囉 , First , 生菜沙拉來囉~~~
男生手掌大的碟子裝滿滿 , 味道真是不錯唷^ ^
用料都感覺很新鮮~~~



Second. 濃湯+麵包 , 份量維持原則 , 相當阿莎力~~~@@



特別是濃湯裡面料可是不馬虎咧~~~酷



Third. 主餐來囉 ,
這是老婆的 咖哩海鮮焗烤麵~~~
大約跟一般的焗烤份量差不多 ,
比爾覺得特別的是它的焗烤做得聞起來有一點摻雜燻焦的香味
吃起來很有特色 , 相當讚的啦^^


還有厲害的來囉 , 看到沒 , 濃厚的起司 , 可以拉這樣長耶@@ , 還有那個蝦子 , 還真是不小耶^ ^
而且老闆保留了蝦頭 , 讓那鮮味也進到焗烤裡囉~~~



接著就是比爾的奶油培根麵 , 份量超多@@ , 奶油味濃郁 ,
對於喜愛這味的 , 鐵定感覺得到恩典了@@



最後是老婆點的綠茶 , 這麼大杯@@ , 看到還真有點嚇到@@
結果最後沒有喝完@@ , 已經飽了*.*


我們的漂浮冰咖啡因為太興奮所以忘了拍了@@
跟各位說聲抱歉 , 但是確實味道不錯唷^ ^



比爾跟老婆這次到卡布卡用餐 , 感覺真的是賺到囉~~~
發現了一個朋友聚餐的好所在 , 價位中等 , 料理份量十足 ,
服務態度客氣 , 但是卻不收服務費 ,
而且有學生證的話 , 還打9折唷~~~真是難以相信老闆怎麼這麼大方^ ^
PS. 老闆的裝潢維持很棒 , 好像開幕快2年的樣子 ,
整個感覺依舊很新的感覺 ...
PS. 2 . 老闆還有個超用心的地方 , 有女客人的話請到女廁仔細看看囉^ ^
貼心到還真有點讓人不好意思@@( 這是老婆說的 , 我不清楚 , 呵呵 )


Blank For Space
Blank For Space